安安

男孩子和男孩子谈恋爱太甜了叭

【朝良】隐秘的情愫

《隐秘的角落》朱朝阳X严良 【朱朝阳视角】


在无人的角落里有更多浪漫秘密


总有一个人对于你来说

就像一缕阳光

照进你的生命里

从此你觉得生命

因为他的出现而熠熠生辉


对于我来说

那个人就是严良

爱穿带帽无袖的小麦色的严良


阳光在夏天会格外耀眼

严良也是在那个夏天出现

无数个夏天我都有笛卡尔和其他数学家

我想这个夏天大概也不例外

但是凡事总有万一


他闯入我的生命

好像带着漫山遍野的风

不停地挑衅着我

“你敢吗,敢跟我来吗”

我最喜欢的是用最完美的方法解答数学卷子最后一道大题

而对于严良  我想

我会用一个最最最完美的方式


我大概能够很好的隐藏住自己漏拍的心跳

每当他离我的脸那么近

近得可以闻到他身上淡淡的沐浴露的味道

近得可以感受到他的呼吸拍在我的脸上

当时我的脸会不会很红

希望不会 不然我该怎么跟他解释

我中暑了 我发烧了?

切 拜托 我才不会不会不会

他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明白

我好想吻他

难道这道题永远无解吗


后来的后来

我还来不及解开这道题

严良就溜了

对 没错 是溜了

什么也不说就走了 太不够兄弟了

难道这道题就不做了吗

留白也是一种美丽

我去你大爷的


时间会让阳光不断偏斜不同的角度

终于严良又回到我身边

这次 他身边还有这个小女孩

看起来眼睛忽闪忽闪的 像森林里的驯鹿

严良看起来瘦了不少 

我不着急 等他慢慢同我讲


我偶尔会嫉妒这个小女孩

可以天天甜腻腻地叫他

“严良哥哥”

叽叽喳喳的

活像一只会唱歌的百灵鸟

橘子气泡水里的泡泡快要把我的心脏挤扁了

酸酸的涩涩的


我可以和严良并肩躺在同一张凉席

我可以假装睡得很醉

抱住严良结实的胳膊

或者整个人挂在他身上

严良不会介意 他在放纵

我好像在一片很辽阔的草原上

我可以肆意地奔跑骑马

没有人生气地大喊:

“朱朝阳!”

也许我可以在严良的唇边落上一个浅浅的吻

严良是个他们口中的坏孩子

严良该懂得比我多

大概他会吻得比我好吗

也许不会 

他和我一样第一次和男生接吻


后来的故事 你们都知道啦

这个夏天对我来说好特别

在隐秘的角落里

我默默地守护那份

隐秘的情愫

刻着那两个字 

严 良


【这是我第一次尝试在老福特写点东西,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的文笔还是比较稚嫩小学生的那种(捂脸),如果大家喜欢的话可以点下小爱心鼓励一下我噢!谢谢谢谢~如果大家喜欢的话,我会继续写的,北极圈我冲了~最后最后祝福两位小戏骨星途坦荡!!】




评论(5)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